君颜

沉迷奥假面骑士和海贼王系列,路红不拆不逆,奥CP杂乱,算是杂食,几乎啥都能能磕一口,除了贝赛贝,骑士也是,啥都能路过啃一口,除了士海。

鬼屋事件簿【521贺文?】

鬼屋事件簿

Sam Winchester最近在背着他哥搞事情,而Rowena则开始觉得Sam Winchester是一个巫师的好料子,从他那渊博的知识和流利的拉丁古语就可以看出来。

 

Sam拿着Rowena给自己的咒语书,对比着地堡里所有的巫师书籍开始了他的学习。自从上次从玫瑰之城回来后,Sam总有一种紧迫感,他看着Dean,好像Dean在下一秒就会离开,再也不会回来了。既然Death都没有分开他们,那么时间也不能。

 

Sam不再寻找破除血印的方法,而是开始寻找永生的法子,既然只有我能使你变成一个人,那么我就会陪你到世界的尽头。Sam Winchester暗自下定了决心。Crowley那里并没有提供有效的帮助,毕竟恶魔不能让人永生,哪怕做交易都不行,而成为一个恶魔需要付出的代价是Sam不肯接受的;天堂那里也没有好的办法,毕竟天使从一出生就是永生的存在,而让人类获得永生?估计只有大天使知道了,可惜现在所有的大天使都在笼子里。Sam在地堡里每日愁眉苦脸,不停的在那浩如烟海的知识里寻找着永生的法子,只要可以一直在Dean身边,那么是否是人又有什么问题呢?

 

可惜虽然地堡的书足够多,但是却没有一本可以解决现在的问题,就像当初那样,没有任何记录可以解决Dean的血印。Sam趴在地堡的桌子上发呆,面前是Dean为自己特意准备的早午餐,Sam没有任何想动嘴的欲望,只是任由食物慢慢的冷却,香味慢慢的飘散。

 

Dean不知道Sam到底是咋了,自从上次回来之后Sam就一直有些不对劲,Dean不想过多的干涉Sam的事情,毕竟自己最后还是要离开的,Sam要学会自己长大,学会如何一个人生活下去,尽管Dean内心担忧无限,但Dean依旧装作一副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,默默地收拾掉冷掉的食物,然后换上新的食物。

 

Dean在房间里开着摇滚,看着碟片,无论片子上的女人是如何的魅惑众生,Dean仍不为所惑,他的心早就飞走了,飞过走廊,落在那个趴在桌子上累到睡着了的人身上。这时,父亲的手机突然响了,这是时隔近10年的铃声,Dean打开手机,一个略显沧桑的声音响起

 

“是Moore先生吗?我是Kate Smith,我想您曾经留下过这个号码,说如果我家里出了什么匪夷所思的事情就打这个电话向您求救。我想,您有时间来一趟吗?”Dean被John留下的烂摊子震惊到了,究竟是什么事情,可以让人在10年之后再次打电话?

 

Dean详细的询问了女人家里发生的事情,并告诉她,他们的父亲已经去世10年了,而他和他的弟弟Sam继承了父亲的事业,专门解决这些事情。或许是Dean的话安抚了电话对面焦躁的心情,对面的人把地址详细的告诉了Dean,并约定明天在小咖啡馆见面。

 

Dean走出房间,把他那大脚怪弟弟从桌子上扛起来,扛到屋里去,Sam很沉,和幼时的瘦弱不同,现在的Sam已经是一个成熟的男性了,其他像Sam这么大的男孩子都有了自己的小家,有了自己的妻子和儿女,而Sam曾经也有机会拥有这一切,是自己残忍的把他又拖回到这条没有未来的路上的,那自己就要对Sam负责。Dean看着Sam的睡颜,把Sam散落的长发别到耳后,拿手描摹着Sam的轮廓,从额头到脖颈、从发梢到发尾,Dean怎么都看不够,这个男人是自己一手养大的,他对自己来说是不同的,他是自己的灵魂所在,只要Sam在,那这世间的一切都不足为惧。Sam、Sam、Sammy!Dean默默地念着Sam的名字,想把这个男人融进骨血里。

 

第二日,在吃早饭的时候,Dean提出办个案子散散心,带着Sam去办件案子散散心,反正现在Sam也找不到自己的答案,散散心之后或许会有新的收获?

 

Sam点头表示同意,在寥寥的吃了几口食物之后,Sam和Dean就踏上了行程,对于父亲的陈年老账,Sam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。夏季来临了,天气炎热,Sam又是易出汗的体制,在impala里实在是受不了,Dean在路边停了车,Sam下了车,拿起一罐冰啤酒就往自己嘴里灌,Dean看着Sam流利的动作,被那流汗的身影所吸引,汗水沿着脸颊滑落,落到衬衫里,啤酒也顺着下巴滑落,把衬衫打湿,被汗水浸湿的衬衫紧紧的贴在身上,健硕的身躯清晰可见,隔着一层薄薄的布料,Dean只觉得心头火起,连入口的啤酒都热了起来。

 

他们在中午赶到了约定的地方,咖啡馆里的空调让Sam有种终于活过来的错觉,地堡里冬暖夏凉,自己怎么就答应Dean在这最热的时候出门呢?Sam唾弃着毫无原则的自己。

 

“Kate,my name is Kate,你父亲的朋友。”

 

“Sam,Sam Winchester,他是我的兄弟Dean Winchester,你能告诉我们究竟发生了什么吗?”

 

Sam的话语带着安抚的作用,加上那双让人无法抵挡的充满深情的眼睛,Kate紧张焦躁的情绪竟然慢慢的开始平复下来。

 

“我们家世代经营着一个小小的游乐园,从我爷爷那一代,游乐园里增加了很多的项目,其中就包括一个小小的鬼屋,我们的鬼屋在这个城市特别的受欢迎,因此引来了一些事情,其中就包括了几起命案和伤人事件,不过你父亲解决了这件事情,但是时隔10年,那个被封印的东西好像又出现了!”Kate开始哭了起来,周围的人都看向他们这一桌,好像Sam和Dean是什么始乱终弃的人一样。

 

Sam拿着纸巾递给Kate,并喊来服务生重新上了一杯咖啡

“不着急,慢慢的说,我和Dean都在的,Kate”

“你知道的,游乐园这东西总要有什么吸引人的东西,才会有人来的。在10年前,游乐园里发生了几起眼睛在鬼屋被盗走的事情,凡是进过鬼屋的,10个人里面总有一个人的眼睛被剜走,我们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把鬼屋直接拆掉,却什么都没有发现,但是每天都有人的眼睛被剜走,有些人还活着有些则在被发现的时候就死掉了。活着的人说最后看到的东西是一只大鸟,你的父亲替我们解决 这件事情,并告诉我们10年后他会再来的,但是如今已经快11年了,那些怪事又发生了。”

Kate说着又开始哭了起来,Sam拿出John的笔记,开始寻找着10年前的事情,果然在笔记的中间一小页记载着这个事情,John还标记着未完成的符号。

 

“Kate,最近鬼屋装修过吗?”Dean突然想起了什么,开始询问Kate一些消息。Kate一脸诧异的看着Dean,“当然装修过,毕竟已经10年了,我们也要添加些新东西来吸引游客的,比如吸血鬼?比如狼人?”

 

Sam和Dean相互看了一眼,对情况有了些许了解,他们的父亲或许当时因为有事而没有杀掉那个东西,只是封印了它,结果一装修,封印被破坏,那个东西被放了出来,就像之前Bobby的那件案子一样。

 

Sam在了解到足够的消息之后,和Kate告了别,开始往鬼屋那里走去,现在的游乐园很是冷清,或许是前几天发生的恐怖事件的影响,只有寥寥数人在打扫着卫生,鬼屋前面的空地上,血渗进地面,染得那一片土地都变成了暗红色,Sam拿出EMF,没有任何滴滴的声音响起,不是鬼魂作乱,那究竟是什么呢?John的笔记里说的模糊不清,只是说当时没有方法处死这个东西,Sam思索着日期,突然想起那天似乎是meg抓住自己和Dean的那天!Sam回头看着Dean,二人目光交汇,一切尽在不言中。鬼屋旁边难得的长了一株硕大的桃树,有果实在树间闪烁,Sam突然想吃桃子了。

 

鬼屋里突然传来了凄厉的惨叫声,Sam赶忙向着鬼屋跑去,只听见一阵扑棱的翅膀煽动声,Dean看见一只灰色的大鸟飞离这个地方,鸟爪之上还有血迹滴落,Sam搀着着一个失去眼睛的清洁工走了出来,“Dean,打911,叫救护车,这个人失血有些多。”

 

旅馆里,Sam拿着John的笔记来回的翻看着,试图找出些不同寻常的消息,比如这玩意到底是个啥?Dean翻看着从图书馆里借来的书籍,看了一会儿Dean就厌了,所有的书被丢到床上“我去买些吃的,Sammy,你想吃什么?”“一杯咖啡就好”Dean耸了耸肩,拿着外套钥匙就推门出去了。

 

Sam翻看着所有的资料,最后在一本书里找到了类似的图画和文字,只可惜那些文字太过晦涩,而图画却又太过抽象,Sam对比着字典才看懂了个大概。罗刹鸟,聚墓地阴气而生,喜食人眼珠,化作行人所爱或所憎之物,在其精神恍惚之时,食其眼珠,夺窗而逃,唯有十年以上桃木之剑经雷劈之后方可斩杀。Sam又是查询谷歌,又是查询古籍,才把这段话理顺,总算是知道这是啥玩意了,可是这长了10数年的桃木、又得被雷劈过的要从哪里找?Sam一筹莫展,怪不得当初父亲只是用困魔阵将其困住,毕竟这也是鬼魂的一种,那些阴气?那些雷劈桃木?到底是些啥玩意啊?Sam趴在床上,拿枕头蒙住自己,闷头睡了过去。Dean回来的时候就只看到Sam的翘臀,Dean把咖啡放在桌子上,把书籍都收拾好 ,电脑关上,和衣睡在了Sam边上。

 

Sam在半夜再次被Dean的压醒,他睁着眼睛看着天花板,思索着长久以来一直思考着的问题,如何获得永生?如何才能一直陪在Dean身边?Crowley和Castiel都没法给自己答案。永生带来的只能是孤独,但是只要Dean在,似乎一切都可以忍受,只要Dean在。

 

Sam在Dean起床时带着早餐回来了,跑的微微带汗的Sam是那样的诱人,Dean舔了舔嘴角,压下了晨起的欲望。和Sam一起回来的除了早餐还有一大块木头,Dean疑惑的指着木头,看着Sam

“这是啥东西?你是打算改行做木匠了吗?Sammy?”

“是武器,对付罗刹鸟的武器,只有被雷劈过的桃木才能杀得了那玩意!”

“罗刹鸟?我们要对付是只鸟?”

“嗯,鸟,古代中国的产物,就是桃木我们有了,但是怎么让这个被雷劈呢?你说通个电的话会不会和雷劈一样?”

 

Dean惊奇于Sam的异想天开,被雷劈和被电打是两码子事情吧!Dean拿起Sam的电话给castiel打了一个电话,电话很快就被接起

 

“Sam,我这里真的没有永生的法子,除了Lucifer和Micheal,没有天使可以让人永生,不过,你可以考虑一下魔法!”Cass的话震惊了Dean,Dean看着Sam,Sam别过头去,不愿和Dean对视

“什么都别说,Dean,求你,什么都别说”Sam的声音里带了哭腔,Dean只觉得心碎了,

“Cass,是我,Dean,我想问些事情,你们天使可以召唤闪电吗?”

“嗯?应该可以的!有什么事情吗?”

“我需要你帮我劈块木头,我们的案子需要这件东西。”

 

不一会儿,Cass就来到了Dean所在的旅馆,失去翅膀的天使们不在拥有瞬移的能力,但是联合地狱新开发的技能还是蛮好用的,Cass默默地想着。他拿起Sam带回来的木头,在这不长的等待时间里,木头已被削成刀的模样,尖峰锐利,似要刺破人的心脏。Cass拿起这两把刀,来到了屋外,天空突然阴沉下来,一道带着寒光的闪电准确无误的劈中了Cass,Sam被吓了一跳,赶忙朝着Cass跑去,这天使真的是从没有让人放心过,

“你看,劈好了!Sam,给!”说完,完全不给Sam生气的机会,Cass就消失在Sam面前,只留下一肚子火的Sam在原地跳脚。

 

Sam把其中一把长的刀给了Dean,自己拿着另一把。游乐园里很安静,所有人都被Kate支走了,只剩下了他们两个,Sam背着一个小包,万一这玩意杀不死罗刹鸟,那就和父亲一样把这东西封印起来吧,毕竟这东西不似灵魂,可以升入天堂或者地狱,它们只能在人间游荡,直到消散。

 

游乐园里很安静,Sam和Dean分开行动。Dean走在东边的小路上,曲径通幽处,所有的小路周围都被种上了的各色各样的花朵,每一个项目之间都有着休息和吃喝的地方,让人可以在玩累的时候坐下来吃东西休息一下。Dean就这样一边走着,一边思索着 Cass带来的庞大信息,Sam那个家伙居然想和自己一起在人间游荡,天堂多好啊,到了那里就跳出了命运的怪圈,不用再被命运玩弄,而且还有熟人,如果自己实在想Sam了,也可以去偷偷的看他一眼,不过不能出现在Sam面前,自己和Cass约好了,等Sam一升入天堂就抹去Sam的记忆,让Sam的天堂里不在有自己。

 

Dean就这样想着,慢慢往前走着,路越来越窄,周围的植被也越来越少。

“Dean?你在这里干什么?”Sam的声音让Dean回过神来,他看着逐渐走向自己的Sam,眼睛里玩味更甚,血色的光芒笼罩着整个眼睛,Dean看着眼前的东西,把刀握在了手里

“Sam,我找了你好久了,你在这里干什么?快跟我走”Dean说着话的功夫就近了“Sam”的身,那个“Sam”满脸惊恐的看着Dean手里的东西,“你喜欢这个吗?要不要近距离看一下啊!Sammy?”Dean笑着把桃木送到“Sam”的手里,桃木灼伤了“Sam”的手心,罗刹鸟完全不敢动,它到死都没有明白,为什么有人类会有这么大的气势,可以压得自己完全动不了,为什么会有人内心黑暗到连自己都找不到方向?Dean收回了戳在“Sam”胸口的刀,那个“Sam”化作一股黑气消散在空气里面。Dean快步朝着Sam的方向跑去,Sam鲜血的香甜在空气里飘荡,他的Sam受伤了!

 

Sam看着眼前的小丑,几乎快要站不住了,自己究竟是为什么会害怕小丑呢?Sam百思不得其解,他一直以为自己会看到死去的Dean或者是死去的自己,结果竟然是小丑,Sam在鬼屋里横冲直撞,躲避着小丑的靠近,罗刹鸟像是在遛狗一样和Sam玩着捉迷藏的游戏,毕竟恐惧到极致的人的眼睛是最美味的,光是想想就要流口水了呢?小丑渐渐的逼近Sam,Sam的刀被打落,利爪在Sam的眼眶上划了一道深深的痕迹,血渐渐的糊住了Sam的眼睛,眼前一片血红,Sam喘着粗气,在鬼屋里寻找着掉落的桃木,沾着血的手指也开始画着困魔阵,小丑终于玩腻了,它扑倒了Sam,维持着小丑的模样,利爪开始慢慢的伸向Sam的眼睛,Sam闭上了眼睛,不在挣扎,困魔阵就要完成了,就差一点,反正自己有两只眼睛,废掉一只也无所谓,Sam这样想着,没被血糊住的眼睛里闪过坚毅的光芒。在困魔阵即将启动的那一刹那,罗刹鸟的利爪伸进里Sam的眼睛里,眼球被扯出,巨大的痛苦笼罩了Sam,Sam默念着咒语,罗刹鸟挣扎着被拖入阵中,在光芒渐渐消散的时候,罗刹鸟化作黑气消失在鬼屋里,Sam捂着受伤的眼睛,看着愤怒的Dean,在Dean即将发怒的时候,Sam及时的晕倒了。

 

待到Sam从黑暗里睁开眼睛的时候,失去一半视力的感觉让Sam有些不适应,这时电话突然响起,陌生的号码,而Dean不在地堡,或许是生气吧,Sam自嘲的耸了耸肩。

“Sam Winchester?我是Rowena,你如果想要永生的话,就来卡特兰德找我吧,只有魔法才能让人获得永生,而我可以成为你的引路人!”

“为什么要帮我?Rowena!”Sam认为自己和Rowena并没有那么大的交情,他实在不明白,Rowena这个狡猾的女巫为什么要这么做。

“这是一项投资,Samual,你要明白,我不做亏本的买卖,而卖你一个人情对我之后也有帮助不是吗?”Rowena挂断了电话,冷着脸对Crowley和Dean说道

“这样可以了吗?弗格斯?”

“yes,mom!”

 

今天的地狱依旧是没有Sam Winchester和Dean Winchester的一天,真是太美好了!Crowley坐在王座上,开心的想着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1)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君颜 | Powered by LOFTER